· 姑且当一个BLOG用
· 轨迹系列相关见链接中的子博客

电击PlayStation的轨迹十周年本相关调查

原文就很简单,第六题道题是看了举例之后理解意思的……反正勉强也看得懂了吧。

Q:1 初めてプレイした『軌跡』シリーズ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轨迹系列入坑作品
    空之轨迹FC

Q:2『軌跡』シリーズで一番好きな作品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最喜欢轨迹系列中哪部作品
    空之轨迹SC
    PS:最讨厌的作品是闪之轨迹II,暂无更烂的!!!

Q:3『軌跡』シリーズで一番好きなキャラクターをご記入ください。※その理由をご記入ください。—— 最喜欢哪个人物,理由
    尤西斯·阿尔巴雷亚
    理由:清澈纯粹、不缺强大的意志和信念、各方面都无可挑剔的角色(除了不好好穿衣服)。但怨念的是为什么他决心守护公爵家,决心超越哥哥的桥段放在了最操蛋的绊剧情里。当我知道他的决心时,就知道我已经没理由狡辩“尤西斯和奥利维尔我不知道更喜欢哪个了”。闪二最后一边和全班一起跑火车赶毕业,一边不落下社团活动(包括做外援),一边处理克鲁琴州公务真是辛苦他。总有点心塞为什么要他承担不该他承担的责任,虽然我知道他一定能做的很好。
    PS:我真没想到会喜欢二少到这种程度!!!

Q:4『軌跡』シリーズで二番目に好きなキャラクターをご記入ください。※その理由をご記入ください。—— 第二最喜欢哪个人物,理由
    奥利维特·莱泽·亚诺尔(奥利维尔·朗海姆)
    理由:到现在为止还能愉快(姑且是)的被坑的最大理由吧。看上去轻浮不靠谱实际深藏不露,能力很强,问题是就是看不到他下决心的那天——别和我提SC跟宰相宣战那桥段,不美感你妹!!!喜欢奥利维尔不是因为FC那串搞笑,而是SC旅行过程中那些看似玩笑实际精准无比的行动,清晰的思路,敏锐的嗅觉,不经意间鼓励同伴的话语(离宫鼓励公主那段至今难忘)。除了闪轨之外脚本永远只安排他二逼的一面,闪二这么沉重的内战背景也不例外,都打成这样了还搞个什么“自由之风”,风你妹啊!!!——这点让我很恼火。
PS:我还是要挣扎,这排列的原因是“反正奥利维尔不愁没票我先写尤西斯算了”或者“谁让尤西斯的眼睛颜色是水蓝色,对蓝色免疫力为负数”……

Q:5『軌跡』シリーズで三番目に好きなキャラクターをご記入ください。※その理由をご記入ください。—— 第三最喜欢哪个人物,理由
    艾斯蒂尔·布莱特
    理由:可爱的阳光无脑女兼老好人……一直这么定义小艾。没错这个系列的主角群中她是资质最差的一个(即使在零轨里她冲动爱揽事上身的脾气还是没什么改变),但她却是最无法替代的一个。总是无意识的影响同伴,也能在同伴的影响下迅速成长。打完闪二之后更由衷的感叹,艾斯蒂   尔的同伴们能遇上她是幸运的,反之也是如此。
    PS:最讨厌的角色是里恩·施瓦泽,没有之一,但愿以后没有更烂的!!!我就写在小艾下面怎么样啦啦啦。

Q:6『軌跡』シリーズで一番好きなシーンと登場作品をご記入ください。●例:ギルバートがドラギオンを迎撃するために出撃するシーン(空の軌跡 the 3rd)※その理由をご記入ください。—— 最喜欢的人物场景?(无法全部理解,根据举的例子是基尔巴特在影之城出击场景猜的意思)
感觉太多了,不过基本上都是自己喜欢人物的。
    · 被催泪到完全投降的是闪二亚丽莎的隐藏任务,最后亚丽莎的母亲打开隐藏开关时眼泪止不住的直往下掉,二周目的时候也没忍住。真那么爱女儿还是当面说出来啊,憋在心里那个笨女儿是不会知道的(但总觉得亚丽莎已经学会用母亲的角度考虑两人关系了)。
    · 空轨3rd最后凯文莉丝跟露菲娜告别那段也差点没哭出来,这种毫无杂质的亲情太让人感动,露菲娜也是一个内心强大,又像太阳一般的存在,可惜……
    · 碧轨伊利亚重伤之后也是个虐点,即使人人都说她没希望继续跳舞也还在努力,总是希望丽夏和修丽能努力超越她给她新的动力,纯粹的跳舞疯子……
    · 空轨SC小艾和莱娜(的幻影)告别后,莱娜(的幻影)说“再见,我的艾斯蒂尔”,瞬间感觉这不是幻影。
    · 空轨3rd小奥朝宰相扔花的桥段的确很帅,只不过闪二通关之后只觉得简直是个笑话。
    · 闪轨尤西斯刚到校门口那段看了无数遍,闪二公爵城馆上帝视角同理。

Q:7『軌跡』シリーズで一番印象に残っているボス戦と登場作品をご記入ください。●レーヴェ戦(空の軌跡SC)※その理由をご記入ください。—— 印象最深的战斗
    假凯文+死亡重击者*5(PSP版空之轨迹3rd限定,第三星层银之道BOSS)
    理由:冥界四连炮,一发死一个有木有!!!假凯文不秒掉第一发就是全员双层墙!!!双层啊有没搞错!!!这个心理阴影直到闪轨和闪二看到罗恩格林城的大炮魔兽都会抖三抖(长相变了但那玩意也会四连炮),零碧去星见之塔见到同款魔兽马上进入“往死里打”的状态。
PS:碧轨的碧之虚神也很恶心,但及不上冥界四连炮的冲击力……相对来说闪一闪二的BOSS能各种秒实在是太贴心了……

Q:8『軌跡』シリーズで一番好きなクラフトと使用キャラをご記入ください。●例:ヘブンズキス(シェラザード)※その理由をご記入ください。—— 最喜欢的战技,使用人名字
所有的放墙技能(使用人按登场顺序是凯文,缇欧,尤西斯,阿尔芬)—— 尤西斯是C技其他人都是S技。好吧阿尔芬的我没用过,她出墙的时候是各种瞬秒的后日谈最终迷宫压根不用墙,用的最多的是凯文(剑帝战偷懒好帮手,谁用谁知道)。

Q:9『軌跡』シリーズに対する感想など、ご自由にご記入ください。—— 对轨迹系列的感想(自由发挥吧)
    挖坑不填什么的不是我的怨念,准确说现在除了星14还有什么没填掉?!!
    越来越不满的是这个系列的三观问题
    现在想来空轨的玲绝对是个坏头(虽然我对玲归在喜欢那类),各种熊孩子病自我中心反而人气很高。不过所幸的是玲被艾斯蒂尔及时修理外加本身就设定成天才型,零碧轨玲的刻画很不错,也算是“救回来”的状态吧。约修亚和玲这两少年杀人犯比起闪轨来已经是小小case。莱维再怎么说好歹还有点良知,看看孤儿院,再看看拉文努村。
    零碧除了律师这个诉棍,风剑这个反体制者之外,其他倒还好。风剑再孬种和反体制,至少没有什么危害性举动,而且他对克州的热爱也无法否定,律师也是这样。要说只能说太扭曲??我至今反感夏莉也是因为她为了私欲伤了伊利亚和修丽,赤星其他人在歌剧院好歹是朝天放枪不是直接攻击,在梅因茨也没有袭击村民。
    闪轨简直是不能忍!!!库洛这个恐怖分子头子,先不说在帝国搞出那么多乱子,为了炸死一个宰相居然用列车炮炸整个克洛斯贝尔有没有搞错!!!就是这样还是一帮子人因为“他长得帅”就死活否定这些事情毁三观,要不就是哭丧洗白,恐怖分子还洗白个毛线球!!!粉丝这样就算了,官方还无下限卖腐,宣传卖腐已经不能忍,游戏桥段都成什么样子。“把库洛带学校一起毕业”这种操蛋台词游戏本体出现了无数遍,为了恶意卖腐而改台词简直不能忍,莫名其妙加出来的台词怎么读怎么奇怪,也没见到底起到什么效果,搞得宅不宅腐不腐吃相【真·难·看】。解放战线组成也是呵呵概括,一个反体制教授,一个钉子户,一个报社人士,一个南方系黑历史洗白,这组织的外部扶植是凯恩大公知,境外fan dong势力结社……现实社会中的公知美分民逗模式全套上了。把游戏里的里恩忽悠成无脑小屁民,游戏外一帮脑残粉也跟着一起无脑,我说你们现实中骂起南方系倒是很起劲嘛,别来给我扯什么二次元三次元不同,不都一样吗!!!里恩我更加呵呵了,一具空壳万桶万金油,是个物体都会贴,圣母病白莲花自我中心喜怒无常翻脸比翻书快,终章结尾整个一被南方系洗白民逗洗脑忽悠乱放嘴炮的小屁民典范。反而引来一群主角中心无下限,什么“心痛XX小天使”“结局太虐”都冒出来,整个闪二就里恩自己在作死自己找不到方向好不好?!!嗯大概是我老了跟不上时代的节奏。

评论
热度(1)

© 游来游去+n | Powered by LOFTER